close

这是我们分开的第一个夜晚

8.12.2012

我永远记得这一天 我好狼狈

你过得还好吗?这几天

我很不要脸吧?这几天总是这样信息你 你都不要回复我了 我竟然还可以这样坚持下去 哈哈

我好想得到一个真正的答案 但是我真的没有勇气

 

你问我忘了你好吗 你知道我在短信里 打了不好 变删除了 我哪里舍得忘记你呀 傻瓜

我永远永远都要记住你 永远都是 即使你忘了你曾经有过这样一个女友 

我多少天没有听见你对我说晚安了 我每晚即使多累都习惯了3点才睡觉 因为我在等你的一句晚安 不然哪里睡着呀

你说过 你不会离开我 你离开了我 就没有人叫我吃东西 叫我喝水 叫我盖贝贝 那现在呢?

我等了好多夜 你主动打回给我 对我说晚安 就这么简单一句罢了 你知道吗?

我无论发了多少封简讯给你 你都没有回复我 其实我早已有预感了 怎知道今天做工看见你打来 我多兴奋 其实当时你是要告诉我分手对吗?

电话响起 看见你的短信 我直接流泪 我知道我不能把情绪放在工作上 一放工救直奔ioi 

其实我订了东西给你你知道吗? 我考虑了很久我还是去拿 就让我一个人留念吧 

我从来就没有感觉到疲惫 等你什么都好 对我来说真的很值得 因为你做工后总会记得打给我

就因为那几天特别的迟 我只是在乎你 想问一问你怎么这几天没做工 反而这么迟了 我并没有怨言 真的就只是这样

难道是这一切 我搞砸了?如果是这样 我可以骂自己很笨很笨吗

我知道哭没有用 但是除了哭 我不知道还可以怎样让自己发泄出来 病了好几天 我多渴望你打一通电话来关心我

我们分手吧? 哈哈 你知道吗 我脑海一直反复出现这句话 一直一直 我没有这样伤心过 即使是那2年的男友这样背叛我 我都没有流泪 因为我真的很恨他

短短一个月多的感情 你知道我放了多少感情吗?

 

 

18/12/2012

 

宝贝 我还有机会这样叫你吗? 或许你可以答我没有了 这一天我们再次分开了 是我开口了

今天是 20/12/2012

 

原本一起的两个月 我还来不及告诉你两个月快乐 反而在这里独自流泪为彼此留下这篇部落

你永远也不会看见的部落 我坚强地自己一个人走下去 我把不习惯的 重新去习惯

没有人叫我记得吃东西 我学会了一个人去吃 学会了自己爬起身

如果还有一次机会 我会选择再一次爱你 即使我知道这一切是伤害

既然你想分 我何必再苦撑 我知道不能自私 所以我放开你了 你答应我要幸福 知道吗?

最遗憾的是 我在最后一刻被你冤枉 我根本没有你id 反而是我现在很多疑问 我想知道

曾经很疼我的你 怎么了? 怎么变成这么冷淡 怎么突然对我这样的态度了 怎么会对我有了怀疑 很多很多的怎么了

我害怕听见你说 因为你不爱了 真的很怕

 

今天已经是23/12/2012

我为你哭泣的第六天 我的电话依然是你的照片 依然是宝贝老公 依然是1600多封的短信

你永远不知道我多心疼 多难受

我告诉自己 在你面前一定要微笑着坚强走下去 就那么一次 让我再抱着你 大哭一场好吗?

因为你的冷淡 我选择分开了 其实我有多爱 你永远不知道

你来店里还衣服的那天 看见你 我多想再问你一句 过的好吗 但我真的没有勇气 却只能独自低着头哭泣 看着你走掉 抱着同事们大哭

看着你以其它女生要好时 甚至他来到店里等你一起去吃东西 我还是独自跑进厕所流泪 因为你多久没有陪伴过我了 你知道吗?

我很傻吧? 你的不在乎 我却独自一个人这样等待着你 明知不可能的事 我却还是坚持

最开心的事 我不后悔以你拍下的大头贴 因为这是你留给我唯一最值得的东西

 

我怀恋以前可以送午餐去sweet hut给你 怀恋你撑着雨伞牵着我走 怀恋去找你一看见我 你就会抱着我

怀恋在电话里 爱弄我又疼回我的你 怀恋一早有人叫我起身读书的日子 怀恋我们一起看着我最爱的hamster的时候

怀恋你唱歌给我听得那一刻 很多很多的一切 对你来说 其实算什么?

是不是你已经不放在眼里了

 

你说过 生日带我去一个地方 剩下一个星期了 你还会再次对我说生日快乐吗?

你说1月4号当天陪我 还会实现吗?

 

很想你  是真的 打开钱包 依然是我们的照片

我哭得很累很累 你一定过的比以前轻松对吧?

 至少少了我 少了一份负担

有机会 我想对你说 你知道有个人依然在等你吗?

你知道她每天都流泪在这里写下心中的难受吗?

你不会知道 永远都不会知道 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爱哭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