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4478_3711167345814_49737295_n_副本  

 

RELATIONSHIP WITH HIM............../// :)

20/10/2012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

这是属于我们一起的第一篇部落

很多很多时候,我们并没有想过我们会成为情侣

因为我们总是说 都不想恋爱

但不知道为什么那天雨天,你坚持送我回家 

不必花钱买东西 什么都不必 这样的追求 让我觉得很真实

你说我是你的初恋 你说她只是在玩弄你感情 那短短的几个星期 让大家都恨她利用你的好

你与他完全没有单独一起过 我不知道 只知道珍惜你:)

 

我很认真地告诉朋友 我很爱很爱你

我真的认真了....///

与你,会经历很多很多的东西 

年龄不是问题对吗?

虽然你小我一岁,朋友都说你真的很成熟 你真的很棒:)

 

笨蛋,我害怕失去你....真的很害怕

你简直把我当宝,你不会大声地发我脾气

你愿意等我,你愿意信任我,总是不会对我有怀疑

一起后,你露出你最真的一面

我知道这才是真实的:)

 

574488_321172124645165_42541419_n

幸福的定义是什么?付出又是什么?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像我们这样 努力的为对方 就是种幸福

我们交往方式不同 我们不必信息 什么都以电话方式

你多累 都不会抛弃我 

身边有一个这样的男友 真的会让我很珍惜

因为我不必担心 什么都是你替我想

你放工就会第一个打给我 回到家开电脑就会打给我 叫我上线

我们每个晚上 一起上线 一起下线 你总是陪我聊到很夜

一定会等到我睡着 你才舍得睡

你一定不会是先睡着那个:)

 

你愿意为了我奔波

我去吃东西 不必order.. 你会帮我下单 帮我吃我不要的东西

你会帮我解决一切事情 我半夜肚子饿 你会在电话里头 教我煮东西:)

我还需要烦恼什么?

 

真的爱,就是这样可以毫无理由的等待 陪伴对吗?

我真的愿意等你 昨晚联络不上你 我真的愿意等到你醒来

你也同样的心疼我到哭了 我真的吓到了

你不会哄人 但你会努力尝试

你的短信,你的chatbox....无论怎样,只要我伤心时,总是会觉得很窝心:)

 

     

  

 

你是我的最爱....一直都会是:)

你说过 这一切一切都要保留着,永远永远都是:)

i

 

 

我欣赏你的独立,你的勤劳,你的一切

因为有你在,我真的不必担心,我觉得这样的一个男友真的很棒

什么都替女友准备好,这就是男友该做的对吗?

我爱你,一直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爱哭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